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学习《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手册》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根据学校及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方案,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更安全的适应大学生活,鼓励新生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我院于10月31日下午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以年级大会的形式开展学习《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手册》的年级大会。

学习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陈宝老师主持,带领2018级全体同学学习《学生手册》原文,知晓内容。分别从学籍管理,学业预警,评奖评优,纪律处分等与学生大学生活密切相关内容进行梳理并重点解读。

学习《学生手册》是新生步入大学后健康成长的基础,能够在养成良好学习风气的同时,使同学们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的意识有所提高,起到培养文明大学生,合格大学生,优秀大学生的良好效果。

 

 

撰稿:陈宝    审稿:杨晶    摄影:杨柳青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