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2018年12月26日下午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6教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陶萍,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石长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副院长张培茵,副院长孙静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陶萍主持。

会议包括三个议程,一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二是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三是党课辅导。

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中,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日欣、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晶、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宝逐一述职着重就履行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参会教师结合三位书记的平时表现以及述职情况,“好、较好、一般、差”个档次逐一作出评价投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三位支部书记工作基础上,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总支书记陶萍结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以及黑教工委〔 201811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黑龙江省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的通知”,主讲党课。主要内容是,结合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要讲话、东北振兴以及视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体会和贯彻思路。

最后,陶萍就深入落实《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做了工作布置,主要任务是根据学院三个学科、专业特点,解放思想,围绕如何发挥优势,服务龙江振兴,进行深入思考,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通过学习讨论,推动高质量发展。

石长波院长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围绕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解放思想,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撰稿:程宝   审核:陶萍    摄影:陈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