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基础文明创建月系列活动之一“传承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程宝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学习雷锋好榜样,商大学子在行动,雷锋精神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为将“学习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中,3月5日,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青马工作站成员和团委组织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张星雨、孙晶分别带队为旅游烹饪学院学院楼和学生寝室进行了清扫和消毒工作。

上午10点30分,支部委员张星雨带领16级学生党员对学院楼进行了清扫,并对学院楼办公室、走廊进行消毒。支部委员孙晶带领17级学生党员及相关部门成员对学生公寓进行了消毒。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参加,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为学院师生服务,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虽然此次活动结束了,但学习雷锋精神还在继续,雷锋精神会作为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前行。

 

 

 

 

 

撰稿:程宝    审稿:陶萍    摄影:狄昱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