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新学期初,为督促学生尽快调整状态,恢复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旅游烹饪学院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分别深入到学生课堂及寝室,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检查新学期课堂秩序及寝室安全卫生。

班主任老师充分利用学生课堂,开展了关于“继续稳定学风,注意安全防范,保持宿舍卫生”的教育活动,旨在督促学生认真上课,不迟到,不“低头”,保证听课质量,形成优良学风;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学业安全,寝室安全。

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检查,督促学生按照学生管理规定及寝室管理规定整理好自己的寝室。春季是流感等传染疾病的高发期,辅导员老师提醒学生定期开窗通风,做好病毒感冒的预防;坚决杜绝存放、使用违禁电器,要求存在问题的寝室立即进行整改,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走访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假期见闻与收获。

此次检查有助于督促学院师生调整好新学期状态,认真开展本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撰稿:陈宝 审稿:李晓阳 摄影:姜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