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4 作者:陈宝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党总支的要求,2019年3月20日,旅游烹饪学院教师党支部于学院楼206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日欣主持,学院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活动以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宗旨。作为学院本月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以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为载体,集中开展党性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岗位职责深入查摆问题,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明确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总支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小组(教研室)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陶萍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民主测评的优秀党员能够继续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党支部、党小组和全体党员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为契机,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为落实学校党委“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的工作方针,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总支委员会,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作出详尽部署。各党小组(教研室)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开展了相关意见征集工作。

 

撰稿:陈宝    审稿:陶萍    摄影:程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