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预防毒品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知毒害,防毒害”观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2019年3月27日,哈尔滨商业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主办的“禁止毒品进校园”主题讲座后,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学生代表在学院楼206室开展了以“知毒害,防毒害”为主题的观影座谈活动,座谈会由学习部干事罗贤伟同学主持,首先以PPT的形式就常见毒品、毒品危害、吸毒案例等方面进行展示,并细致、深刻地为大家讲解。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禁毒影片,一幕幕让人触目惊心的镜头片段,更为直观的展示出毒品对人类所产生的不可逆转的危害。同学们深有感触,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于毒品的新的认识及看法。毒品会使人产生身体和意识的双重依赖,同学们应该时刻谨记“真爱生命、拒绝毒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养成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谨慎择交朋友,时刻保持警觉和自律。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产生的严重危害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抗毒意识,同学们表示将时刻牢记中国政府“禁绝毒品”的根本目标,时时刻刻敲响警钟,做到“校园无毒品”。

         撰稿:陈宝   审稿:杨晶   摄影:杨柳青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