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程宝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春季天干物燥,容易发生火灾,为了杜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保证学生人身安全,构建安全文明的寝室环境,旅游烹饪学院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组织了查寝。本次查寝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带队,各年级辅导员汪晓梅老师、程宝老师、陈宝老师一起深入学生寝室,对二栋和五栋的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秉持着“查隐患、促整改,督落实、保安全”的态度,本着“不漏掉每一个同学、不忽略每一个细节”的原则,认真细致地对每一间寝室进行排查。老师们及时指出部分寝室需要加强整改之处,并对卫生安全情况较优异的寝室提出表扬。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在欢声笑语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老师们也不忘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保持合理用电、安全用电。

寝室是大学生的第二个家,本次查寝意在提醒和监督学院学子们要随时注意寝室卫生,杜绝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是每一位学生的责任,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干净、安全、舒心、温馨的“家”。

撰稿:程宝   审稿:李晓阳   摄影:纪毓娴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