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获得2019年哈尔滨商业大学院系杯篮球比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29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5月23日下午,哈尔滨商业大学院系杯篮球比赛决赛在A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旅游烹饪学院篮球队、研究生学院篮球队两支球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最终在决赛的赛场上“狭路相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球赛较量。最终我院篮球队以55:44的比分获得决赛胜利,夺得总冠军。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进攻防守的不断交替,参赛队员你追我赶,现场自发组成的观众啦啦队的热情也急剧攀升,呐喊声接连不断,赛场上队员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中场休息过程中学院啦啦操队员进行了精彩的拉拉舞表演,缓解球员的疲惫也振奋了球员的精神。下半场比赛的角逐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激昂呐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老师、团委书记杨晶老师、17级辅导员程宝老师、18级辅导员陈宝老师也到赛场与同学们一起为学院队员呐喊助威。随着最后一声比赛哨响,旅游烹饪学院以55分锁定此次比赛的胜利,这也是近几年来学院在此项比赛中首次问鼎。赛场上下欢笑与呐喊交织,泪水与汗水交融,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感染着每一名师生。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学校及学院学生培养的重要使命,为此我院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团结协作精神,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陈宝 审稿:李晓阳 摄影:齐晏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