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师生参加学校第四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陈宝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2019年5月24日是我校第四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会,早上5:30分,我院学生乘校车前往北区参加此次运动盛会。

彩旗飘飘,青春飞扬,首先进行的是各学院方阵队伍检阅,我院90名师生代表组成的学院检阅队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旅游烹饪学院绿白色院旗在风中飘扬,显示出新生力量的朝气蓬勃和激情四射。检阅方阵身着厨师服装,手举象征着“旅游”“烹饪”“酒店”的卡通画板,呼喊着“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看我旅院,驰骋赛场”的响亮口号,凸显出我院的专业特点,展现了良好的师生精神风貌。

伴随着“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音乐响起,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学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伸展,下蹲,动作标准,整齐规范。一个月伴着清晨阳光和日落余晖的训练,我院学生不负众望夺得广播操比赛第一名!

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运动选手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充斥在赛场上,经过运动健将们的奋勇拼搏,我院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分数第五,女子团体分数第二,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教工运动员队伍也取得了较好成绩,“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在运动员身上得到完美体现。

本次运动会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学院的凝聚力,师生们用汗水换来的成绩也让大家体会到什么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团结进取的运动精神将会继续传递下去。旅游烹饪学院的拼搏精神将会一直驰骋在每一个赛场。

撰稿:陈宝    审稿:杨晶    摄影:袁伟豪 齐晏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