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杨晶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5月下旬,学院完成了学生会的换届工作。学院学生会一直是一个有着较高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在学生工作中一直发挥着骨干作用。为了使学生会的光荣传统得以传承,也为了帮助同学们掌握工作方法,学院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5月31日中午,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南区学院办公楼一楼烹饪示教室开展专题培训。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老师就学生干部的初心、学生干部应追求的目标以及如何不忘初心去实现既定目标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李老师结合自己做学生干部的体会、结合多年来培养学生干部的心得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李老师要求学生干部要以为同学服务为荣,以为集体争光为荣,要少一些功利性、要务实。要讲究工作方法,想做还得会做。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创新担当。

学院团委书记杨晶老师重点讲了学生会的日常管理、干部考核制度、各部门担任的具体工作以及对学生干部的要求。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学习,丰富内涵,提升素养。吸纳先进的思想意识和工作方法,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支“工作能力强、道德素质高”的团学干部队伍,真正意义上的发挥“方向标”的作用。

撰稿:杨晶    审稿:李晓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