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6月14日,旅游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0512教室开展“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宝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程宝老师郑重地将学校学生党员毕业生纪念卡片分发至每一名毕业生党员手中,全体毕业生党员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接下这封卡片,卡片凝载着母校对学生党员的殷切希望。

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宝老师主持开展“三个重温”主题党日,程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个重温”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使毕业生党员们在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中能时刻以一个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阳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李晓阳老师语重心长,叮咛嘱咐,从身边的事例出发,要求学生党员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宗旨,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增强政治纪律观念、组织纪律观念,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李老师还特别对毕业生党员离校期间的宿舍卫生等具体细节做了要求。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要不懈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程 宝     审稿:李晓阳     摄影:张星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