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新生安全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截至9月1日旅游烹饪学院2019级新生共计报道216人,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结束。下午3点整,旅游烹饪学院于4号楼4207教室召开2019级新同学的第一次年级大会,主题为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及学院军训动员。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杨晶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李晓阳教授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李晓阳为新同学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以及师资力量。就学院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等进行了重点介绍。使大家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4年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期待。李老师还 着重强调了新生们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问题,对于19级的新生们来说,大学是新奇的也是迷茫的,李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的案件,给刚刚离开家缺乏经验的大一新同学敲响警钟。并重点提醒大家一定要坚决杜绝网络贷款的情况,保证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辅导员杨晶老师在此次大会上对于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家对旅游烹饪学院的信任。杨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军训的意义,就军训期间的标准和要求作出指示,并且再次着重强调了军训期间安全的重要性,也表达了她对19级同学们寄予的殷切希望,希望2019级新同学能够继续传承学院的优秀品质,再创辉煌佳绩。






旅游烹饪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为大家一一介绍了学生会以及相关部门的职能,让19级新生们对学生会各部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新生们意识到旅游烹饪学院有学生会这样一个精诚团结、奋发向上的集体的存在。旅游烹饪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欢迎并期待新鲜血液的注入。



     

 

撰稿:陈宝   审稿:杨晶    摄影:李凯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