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为深入贯彻《中共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本着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原则,9月18日中午12点半,旅游烹饪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院长石长波、副书记李晓阳、副院长张培茵、孙静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日欣参加了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的重点内容是:进一步明确党委对集中学习研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重温《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是党内根本大法,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准则在党内法规体系中的位阶仅次于党章,是对全党政治生活、组织生活和全体党员行为作出的基本规定。条例,是对党的某一领域重要关系或者某一方面重要工作作出的全面规定。

 参加学习的老师更加深刻认识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老师们都表示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严肃的自我检查,不断增强自身的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