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学院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9月14日下午13:30分,旅游烹饪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学院支部(扩大)会议于新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石长波院长、党总支书记陶萍主持进行,传达孙先民书记、郑秋鹛校长8月26日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石长波院长传达了郑秋鹛校长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一流本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在有计划开展好既定工作的同时,以“六型校园”建设为核心,全方位推进学校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石院长就学院自身发展建设情况,对本学期教学科研等行政工作做了情况通报和部署。

陶萍书记向支部成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在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教师队伍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坚持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在深化综合改革上下功夫;在提升治理能力上下功夫;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在推动科技创新上下功夫;在推进产教融合上下功夫;在防范化解风险上下功夫;在关注职工利益上下功夫;在推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着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政治意识不强,科研实力不强、成果转化不到位等问题。

陶书记就学院支部近期工作作出指示,一是推选杨晶任旅游烹饪学院分工会生活委员,提议陈宝为学院教工支部宣传委员;二是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我支部应当精心筹备,做好提案征集、会议组织等各项工作。三是为庆祝祖国70华诞,我校特举办师生合唱展演,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认真排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唱好每一支歌。

撰稿:陈宝   审稿:陶萍   摄影:陈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