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支部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孙先民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9月12日下午,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大会,传达9月11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于学院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萍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日欣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同志讲话精神。孙书记对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抓住方向引领,坚持做到三个“牢牢把握”:明晰主线,牢牢把握一个根本任务;聚焦纲要,牢牢把握“十二字”的总要求;力求实效,牢牢把握“五句话”的具体目标;三、突出问题导向,精准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四、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深落细。孙静副院长宣读了关于廉洁过好“中秋节”、“国庆节”的通知;提醒全体教师党员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抵制节日不正之风;强化监督执纪,严肃查处违规行为。预祝大家中秋国庆节日快乐。



此前,旅游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陶书记总结指出,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学校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

撰稿:陈宝    审稿:陶萍    摄影:陈宝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