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 编辑: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支部学习形式,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23日,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当日中午13时,党员佩戴党徽,师生们手持五星红旗,集中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伟大祖国成立70年来辉煌历程的自豪之情。观影过程中,师生们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每当耳边响起《我和我的祖国》动人旋律,师生们禁不住留下激动的泪水。

观影结束,全体师生表示,看了《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广大师生备受鼓舞,更加深化了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老师们表示,坚守初心使命,要将爱国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实际工作之中,更好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学生党员表示,坚守初心使命,要刻苦学习,努力实践,争做新时代“四有新人”。师生们都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的报国之志和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为推进学校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陈宝  审稿:陶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