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为做好寝室安全工作,保障学生们的安全,10月24日,旅游烹饪学院在4205教室举办寝室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舍管中心主任姜艳秋同学主持,2019级和2020级全体寝室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姜艳秋讲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列举出寝室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如大功率违规电器使用、明火和乱接电源等行为。通过讲述校园火灾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与姜艳秋沟通交流在寝室住宿时的注意事项和处理人际关系的方法。 

通过本次寝室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安全责任感,形成了良好的寝室安全意识,教会了学生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正确处理人际关系。

撰稿:胡程 摄影:王思宇 审核:尹浩然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