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教师魏志春为《老年日报》读者做“春节佳宴”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近日,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国宴大师、我校旅游烹饪学院教师魏志春接受《老年日报》采访,推荐了几道既能满足每日正常的身体代谢需求,又能补充各种营养增强免疫力的新春佳宴,如牛蒡泼蛋、黄酒烧肉、牛蒡雪莲花汤、花椰菜炒猴头菇等,并进行了示范。

魏志春还从营养均衡的角度为老年人的饮食提供了建议,要合理搭配“奶类”“鱼、肉、豆、蛋类”“油脂类”“五谷及根茎类”“蔬菜类”及“水果类”这六类食物,并应根据家人体质及健康情况做出调整,以此搭配出适合的饮食。魏老师从实际出发,为老年人的饮食健康作出了科学指导,展现了我校旅游烹饪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是我校教师发挥自身力量服务社会,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举措。

撰稿:刘树萍  审核:陶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