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08-25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为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旅游烹饪学院团委于2007年8月24日下午4点至5点半在学院办公楼2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在会上,李晓阳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喜人的发展前景、不断提升的社会影响,使得同学们对于自己生活和学习的学校充满了自豪感。接下来,李老师重点布置了当前的十项主要工作:顺利完成寝室搬迁;热情接待专升本学生;按时注册保证正常上课秩序;全力以赴迎接2007级新生;坚持标准完成学生会换届工作;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备战学校运动会;补考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加强信息沟通,确保安全稳定。最后,李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工作动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二要严于律己,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要讲究工作方法,使工作效果最大化。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学生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重点。

毕军老师、王晓梅老师、朱正杰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