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补考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07-08-28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2008年8月27日中午12:30分,旅游烹饪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1教室召开了补考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会上,李晓阳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特别指出考试作弊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性。接下来,李老师结合学院近几年来毕业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情况分析了学院学生不能够获得学位证、毕业证的主要原因,提醒在校的同学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李老师还详细讲解了我校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暂行条例,特别要求补考的学生端正态度,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本次没有复习好,下次努力,以诚信的方式通过考试。李老师还建议每一个有过重修纪录的同学详细查询自己的成绩,看看累计重修的学分是否已经影响或有可能影响到学位,学生可以随时寻求老师的帮助,对照学生手册及早寻找补救的措施。最后,李老师鼓励参加补考的学生利用有限的时间加紧学习,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近6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一次没有学好没有关系,重要的是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积极努力学习才是自己最佳的选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