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07-09-04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2007年9月1日下午三点,旅游烹饪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01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石长波院长、郑昌江书记、李晓阳老师、朱正杰老师以及40余名家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李晓阳老师主持。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师生员工向家长表示欢迎,对家长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学院学习深造表示感谢。接下来,石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介绍了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以及学院的师资等基本情况。郑书记对家长提出几点希望:认真参加军训,不要随意请假;与学院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沟通学生思想、学习和工作动态;鼓励孩子、关心孩子;及时交清学费,提供交学费的几种方式,不要让学生私自用掉。李晓阳老师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学生家长提出了建议:帮助学生特别是没有报考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尽快端正专业思想,这是端正学风的大前提;帮助学生尽快融入集体,为学生之间建立和谐的同学关系提供正确的建议;注意安全,无论是外出还是在校都要树立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回答了家长的提问。家长的问题主要体现在专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领导和老师的回答时的各位家长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