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动员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07-09-06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为了使新生深刻认识军训的意义,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军训中去,上好大学的第一课,旅游烹饪学院2007级新生军训动员暨誓师大会于2007年9月2日晚6点30分在综合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会议由朱正杰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郑昌江教授首先讲话,郑书记从高度重视、严守纪律、保证出勤、争创先优四个方面对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提出了希望,号召全体07级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在军训中力争个人综合素质和集体荣誉双丰收。接下来,李晓阳老师又对新生提出要求:树立一个目标、强化两个意识、做到三个确保。树立一个目标即树立“我一定要为旅游学院的荣誉做贡献”目标;强化两个意识即团队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三个确保既确保角色顺利转化,以一名战士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内务卫生良好,维护好宿舍成员共同的家;确保军训成果,并且要把军训成果在军训后延续下去。朱正杰老师对军训的时间安排等细节作了部署。

各位老师的讲话具有指导意义和强烈的激励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怕辛苦,不怕困难,磨练自己的意志,上好大学的第一课。

大会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