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行2007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07-09-20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了解专业、明确专业培养方向、端正学习目标是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为此,2007年9月16日上午8点30分,旅游烹饪学院在综合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会议由李晓阳老师主持。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军训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军训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和衷心的感谢。石长波院长首先向全体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包括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学生活动、国际交流、未来展望等七个方面,石院长的介绍使得旅游学院在学生的心目中形成一个清晰、完整的印象。张培茵副院长就各个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解决了新生入校后最为关心的学什么、专业的培养目标、未来能做什么这些最为关心的问题。2007级旅游管理王硕同学代表新生发言,把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渴望、对学院的热爱、对军训生活的理解、对入学以来老师和同学的关爱的谢意、对努力学习的承诺充分的表达出来。年轻人需要符合年轻人特点的生活,校园文化给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平台。接下来,学院为新生们播放了两个短片,一个是2004年9月学院囊括校运动会男团、女团、男女团体、金牌总数第一、精神文明标兵单位五个第一时的录像,还有学院迎新晚会的录像。当短片中播放我院的运动员超越对手时,会场掌声雷动,这一切无疑加深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李晓阳老师祝愿同学们传承旅游学院勇于拼搏的精神,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自己创造一个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和美好的未来。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