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6-09-11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9月9日下午3点,旅游烹饪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新生家长带着喜悦的心情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同探讨孩子的未来培养问题。旅游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昌江教授、辅导员毕军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毕军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郑昌江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目前学校的总体情况和旅游烹饪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机制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探索性改革思路和举措等。同时,还就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及评估对学生的重要意义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最后,郑书记对在座的新生家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们积极配合学院老师,使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遵守学校纪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特别是要学习好英语、专业知识和计算机;二是希望家长们经常与学院老师保持联系,在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一定要严格要求,注重培养孩子的勤俭节约、吃苦耐劳精神,防止孩子在生活上形成互相攀比的心理;三是希望家长配合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向学生讲解评估知识,使学生关心评估、推动评估,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评估的积极性,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增进了学生家长和学院领导、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