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办新生内务展示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2006-09-19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9月16日晚,旅游烹饪学院2006级新生在教官、辅导员及导生的带领下,在篮球场上举办了军训期间第一次内务展示推进活动。

展示活动于晚上五点半正式开始。首先由高教官和房教官为大家作了叠军被的示范,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随后,由各教官在非其所带排中任意选择一名学生进行现场叠军被的比赛。一排与二排的学生为一组,三排与四排的学生为一组,每组学生比赛结束后,连长姬教官都要进行点评,让学生明白自己的优点与不足。比赛计分采用十分制,共进行了两轮,第一轮由四个教官进行评分,一排学生李素梅赢得了比赛。第二轮由导生进行评分,四排孙原野拔得头筹。在八名学生中,叠军被速度最快的用时9分钟;成绩最高的得到9.7分。学生们的表现得到了郭指导员和四位教官的肯定。

这次内务展示推进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们整理内务的热情,而且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观众与场外的学生一起为参加比赛的学生出谋划策、欢呼喝彩,让每一个参赛者在参与激烈竞争的同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示军训成果,激发学生竞争意识,提高学生内务的整理水平,让学生在军训中成长,在磨练中成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