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办“军歌嘹亮”新生赛歌会

发布时间:2006-09-24 作者:党委宣传部 编辑: 来源:

9月22日晚6时,旅游烹饪学院“军歌嘹亮”新生赛歌会在体育馆门前如期举行。赛歌会邀请了郭指导员和我们连的四位教官参加,学生们飞扬的歌声为军训生活平添了一抹亮色,也展现出军训生活中活泼、灵动的一面。

新生赛歌会首先以方队为单位进行比赛,每个方队唱两首歌曲,由郭指导员、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的三位成员作为评委,从整齐程度、报幕、指挥及领唱、音准、气势和创新度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满分为十分。各方队的表现都很精彩,得分均在9分与10分之间。而第二方队所演唱的《46个姐妹》这首歌曲,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这首集翻唱与原创为一体的歌曲,赢得了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随后进行的方队间拉歌及个人才艺展示,更是把赛歌会推向了高潮。各方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精彩不断。最后,同学们齐声合唱《歌声与微笑》,把这首歌作为送给敬爱教官的礼物。

新生赛歌会不仅丰富、活跃了学生们这一段军旅生活,更让学生与教官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