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召开2006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学生手册》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2006-09-30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9月29日上午,旅游烹饪学院2006级新生在商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学生手册》宣讲大会。

会议首先为在2006级新生军训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学员”的关庆鑫等六名学生以及207、448两个校级“优秀寝室”颁奖。随后向刘美菲、鄂鹏同学颁发了院级“训练标兵”奖,向杨傲霜同学颁发了院级“最佳风尚”奖,向武丽佳等八名学生颁发了院级“先进个人”奖,向205、431寝室颁发了院级“最佳内务”奖。学院四个专业的新生代表鄂鹏、刘美微、孙原野、王传明也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对他们的军训生活进行了总结。

随后,团委书记李晓阳老师对新同学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期望与建议,使新同学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毕军老师对《学生手册》进行了解读,让新生明晰了作为大学生应遵守的校规校纪。

学院的承训教官们的讲话把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放映军训生活剪影短片使大家共同回忆了18天难忘的军旅生活。最后,学生们将合唱《祝你一路顺风》送给教官,表达了一份深深的祝福!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