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成功举办南校区台球争霸赛

发布时间:2006-11-15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11月12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南校区“一杆亮”杯台球争霸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由我校旅游烹饪学院主办,食品学院詹卓同学最终获得冠军,国际合作学院綦鹏同学获得亚军,旅游烹饪学院李江成获得了第三名。

此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的台球爱好者。由于时间紧和场地小等条件的限制,最终确定了64名同学参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挑战成功的选手直接晋级下一轮。每轮比赛开始都进行现场抽签,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此次比赛最大的亮点在于选手中有15位女生,她们斗志昂扬,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态势。所有的选手都非常认真地打好每一杆球。每一名选手都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

通过比赛,同学们展示了特长,加深了友谊,选手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这样的比赛能够坚持经常,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