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清苑杯”寝室文化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06-11-29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由旅游烹饪学院和哈商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清苑杯”寝室文化风采大赛于11月23日举行,为期两天。此次活动分为:寝室征文、清新家园评比和“一心二用”室内游戏三部分。

在以寝室为主要内容的征文评比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数十篇。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生动地叙述了发生在寝室内外的真实感人的故事。最终评出优秀征文特等奖一篇,优秀征文四篇。

本次活动的亮点是清新家园的评比。同学们在布置寝室过程中尽显才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把自己的寝室真正营造出家的气氛。清雅别致、温馨恬淡等风格不一,“浪漫满屋”、“馨雅轩”等精彩的寝室名称层出不穷,而以“蓝色浪漫”等为主题的寝室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在“一心二用”室内游戏中,同学们更是眼疾手快,心有灵犀,充分体现了寝室的团队精神。最终评出“神笔奖”等奖项。校学生工作督导室的刘德广老师和武振田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对同学们的活动给予关心,并提出宝贵意见。

这次活动受到了哈商大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其办公室主任李凤琴老师和谢老师不辞辛苦,为活动细心筹划,精心挑选了奖品并亲自予以颁发。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旅游烹饪学院特有的寝室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的寝室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