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举办“铭记一•二九”演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06-12-12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2006年12月7日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烹饪学院团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特举办“铭记一·二九”演讲知识竞赛。又是一个十二月九日,每年的这一天,我们青年学生,都要追忆起一九三五年的十二月九日。这一天,一群热血沸腾的爱国青年学生,为了挽救中华民族于危亡之中,面对反动派的屠刀,冒着枪林弹雨,英勇地冲上街头,发出了“停止内战,一致抗日”的正义呼声。正是这些青年学生的爱国行动,掀起了全民抗战的高潮。

今天,我们又在这里聚会,通过演讲竞赛的活动形式,隆重而简朴地纪念71年前这一伟大的爱国运动。

演讲的选手们个情绪饱满,慷慨激昂,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展现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以及自己对“一二·九”运动的了解和深刻认识。把自己的情感及对此次学生运动的认识表现得淋漓尽致。知识竞赛缓解更是异常精彩,每个参赛小组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无论是必答题还是风险题,大家都回答得非常准确。才艺展示环节更充分体现旅游烹饪学院多才多艺的特点,每组表现得都很兴奋,无论是革命歌曲联唱,二胡表演,还是讲述革命故事,都赢得在场评委及观众的很高呼声。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既让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又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使同学们在学习中得到了快乐,又在快乐中学习。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