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行06级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6-12-15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为了使06级的学生干部更好地理解学生干部的职责,帮助他们尽快进入相关角色,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鞭策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自2006年11月7日起,旅游烹饪学院对06级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一次为期两周的培训。

此次06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共分四讲。第一讲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昌江教授主讲,讲座围绕做一名学生领袖所需具备的素质这一主题展开,鼓舞每一名学生干部都要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堪为学生的领袖。第二讲由院团委书记李晓阳副教授主讲,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题目,从做学生干部的动机、目的、责任和具体工作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第三讲由辅导员刘琳老师主讲,刘老师对学生干部过去两个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还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第四讲由学生会主席徐国辉同学主讲,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给这些学弟学妹介绍了经验。

培训班结束后,每一位学生干部都递交了他们的学习心得。他们在学习心得中写道:学生干部培训班让原本懵懂的我们豁然开朗,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与重担,让我们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