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举行美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6-12-15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极具有旅游烹饪学院“烹饪”特色的烹饪培训班于12月11日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为期三天。这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欢迎。

此次为培训班授课的两位同学是04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卢耀东与董康。两位同学厨艺精湛。在活动的前两天,卢耀东与董康分别讲授了两套风格不同的菜。卢耀东的菜贴近生活,易学易做;而董康的菜则与雕刻相结合,品位高雅。他们细致入微的对整个过程进行讲解。随后学员们亲自品尝,而两位同学高超的厨艺也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学员们自选自备菜,并且在现场亲自制作,由两位老师亲自指导。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学到了技能,又充分体会到了烹饪的乐趣。

这次活动是我院的一次创举,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亲自动手的能力,丰富了生活经验,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从它的成功举办看出它是一件有意义的一件事。但是它只是一个开端,以后我们将不断完善,以便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