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成功举办班级混合足球赛

发布时间:2007-04-27 作者:旅游烹饪学院 编辑: 来源:

4月19日下午一点半,随着一声哨响旅游烹饪学院06级旅游管理(3)班和06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⑴班的足球比赛正式开始了。

这次比赛可以称得上是一次比较特殊的比赛,因为从人数上来看,每队只有8名球员,其中场上踢球的队员有7名,清一色女生,一名守门员为男生,别看上场的人少,也别看踢球的都是女生,她们踢球的那股热情绝不亚于国家女足。一个小小的足球从这边踢到那边,从那边又传回这边,场面实在很激烈。但同时两队还非常友好,球员不小心碰到了另一名球员,马上道声“对不起”,另一名球员也微笑着说“没关系”,这可真是充分的体现了那句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整场比赛势均力敌,难分胜负,就在上半场要结束时,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⑴班艰难的踢进了一球,满场欢声四起。但是在下半场,旅游管理(3)班也决不气馁,开始上演绝地反击,几次使对方陷入险境,但是临门一脚欠佳,终归功亏一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旅服(1)班在艰难的防守当中以1:0战胜了旅管(3)班。

结束之余,两队队员依次友好握手,并和在场观看的老师合影留念,两队也都表示希望今后两班能多一些这样的比赛,以此加深两个班级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