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签署党员承诺书

发布时间:2006-03-31 作者:李晓阳 编辑: 来源:

我校2006年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评估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学校的社会地位和声誉,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校的前途和命运。要想取得评估优秀的目标,在全校学生中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加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浓厚氛围是非常重要的。而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骨干,他们的思想状态如何、工作作风如何、学习风气如何等等都将对其他同学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荣辱观和主人翁责任感,把为评建创优做贡献作为自己光荣的历史使命,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学生中起到表率的作用。

为此,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反复研究,决定在学生党员中签署承诺书,要求学生党员率先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思想、学习、工作各个方面做起,在评估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学生党员应有的形象,起到学生党员应起的作用。同时,学院团委把党员承诺书的内容向全院师生公示,以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

附:党员承诺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