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烹饪学院 > 正文

旅游烹饪学院组织评建创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06-04-30 作者:李晓阳 编辑: 来源:

在开学初对学生干部、党员以及贫困生等各层次进行评建创优动员会的基础上,为使每个学生都明确教育部对我校进行评估的重大意义及其对个人发展的重大影响,从而积极投身到学校的评建工作中来,旅游烹饪学院对第二阶段学生动员工作作了详尽的部署,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召开了全院学生参加的评建创优宣讲会。

宣讲会共四讲,主讲教师分别是石长波院长,郑昌江书记,张培茵副院长,李晓阳老师,四位老师不仅详细介绍了评建的意义、目的,还详细介绍了评建的指标体系,分析了和学生密切相关的观测点,在此基础上,对于我院学生在评建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规范,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凝聚了人心,调动了积极性,为在教育厅专家组进校前将学生调整到最佳状态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