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9 作者: 编辑:朱娜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关于开展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了解各年级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寝室安全防范意识,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士元、副书记崔寅及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本院寝室进行了检查,针对A区11、12、13公寓四个年级寝室的墙面、地面、窗台、物品摆放等卫生情况方面,同时对寝室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排查。寝室整体的检查结果良好,大部分寝室卫生合格,个别寝室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脏乱差的情况,有个别寝室存在使用电锅等违禁电器情况。针对检查结果我院提出宿舍整改策略:首先安全问题应该是首当其冲需要重视起来,在之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意识,使同学们在安全意识上得到更好的提高;其次要勤抓勤管,督促学生进行寝室卫生打扫;三是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让寝室卫生安全工作成为一种常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