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我爱我家,艺梦飞翔”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5-12-01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加强寝室文明建设,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和提高生活品味,丰富寝室文化生活,设计艺术学院举办了第三届“我爱我家,艺梦飞翔”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我的地盘我做主”寝室风采大赛。此活动在11月11日完美落幕。

本次寝室装扮大赛分两个部分的评比:寝室装扮、寝室卫生,分值比例分别占60%、40%,以总分作为最后成绩,全院2015级所有寝室均参与评比。本次活动在全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在一定程度上启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思维,培养了大家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寝室成员团队精神,使寝室成员更好的融为一个大家庭,锻炼了大家的审美能力,使同学们更加热爱集体,热爱生活,关注自己的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