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我宿我Show”——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我爱我家,艺梦飞翔”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5-12-01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传承优良校风和学风,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设计艺术学院举办第三届“我爱我家,艺梦飞翔”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宿我Show”寝室才艺大赛。

11月14日,设计艺术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我宿我Show”寝室才艺大赛,在四号教学楼4211顺利举行。本次才艺大赛活动得到院内各级同学的热情广泛参与,参赛宿舍纷纷利用课下空闲时间精心准备,以寝室为单位进行表演,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形式多样,评委综合选手们各环节表现,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间增进了了解、深化了友谊,进一步融洽了集体氛围。使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展示自己的才学,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体现了设计学子的风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