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传承语言文明,弘扬语言魅力,谁能舌战群儒-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届2015精英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08 作者: 编辑: 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届2015精英辩论赛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激烈的预赛、复赛,在十二支团队里最终有两支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于12月4日下午5时在4号教学楼阶梯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由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主办,出席本次大赛决赛现场的评委及嘉宾分别为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明岩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程祥宇、学生会副主席睢晔、学生会勤工助学部部长刘鑫铭,分团委服务实践部干事翟沛担任本场比赛的主持人。决赛的辩题是“人格比人缘更重要”。

决赛开始,正反双方便通过他们的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提出的问题有的直指矛头、一针见血,有的逻辑严谨、曲线攻击。而后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大赛带进了高潮,使现场氛围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正方抛出了“人格的重要性”这个论点,从犀利的言辞中展现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而反方也毫不示弱,其辩手张胤奎思维缜密、慷慨激昂、妙语连珠的表现更是让大家印象深刻。

在决赛结束后的分数统计时间里,预赛和复赛中的最佳辩手组成全明星队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赛,他们围绕辩题“学生时代的爱情是真爱”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辩手们思路清晰、气势非凡的表现使场下掌声阵阵,呐喊不绝。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最终2015级环境设计一班拿下了本场的冠军,2015级视觉设计一班取得了亚军,2015级环境设计一班张胤奎同学取得了本场最佳辩手称号。

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本次大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更锻炼了学生们的反应、思维能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团结合作意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精英辩论赛的到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