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榜样的力量,前行的方向”

发布时间:2015-12-23 作者: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于12月14日晚在四号教学楼举办“榜样的力量“经验交流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由设计艺术院团委主办,院团委书记李明岩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此次交流会由Amazing视觉品牌设计工作室主创、13级产品二班王珍等几位多次获得省市级荣誉的创业典型和学习典型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意在向典型学习,把学习先进典型贯穿大学的始终。

首先发言的是设计艺术学院Amazing视觉品牌设计工作室主创,他们以亲身经历为蓝本,引经据典,生动形象的为15级新生解读了90后设计艺术学生创业中的心路历程。第二位发言的是产品二班的王珍。她多次参加大学生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等活动,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她的团队已经成功注册哈尔滨浪蛛科技有限公司。看着那些证书和奖项,同学们激动万分,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大学生比赛的信心也更加坚定。随后发言的分别是13级视觉传达一班的张珂嫚和13级产品设计三班的张曼婷,分别荣获了TCL金奖和国家奖学金,她们给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与心德,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自强自立。

此次经验交流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大家争优创优的信念,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端正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学习态度,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老师的好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