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发布时间:2016-03-25 作者: 编辑: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于2016年3月5日—6日组织本院学生开展了“无私映红日,青春正当时”纪念雷锋主题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分为校园内学习、宣讲和校外志愿服务两个部分。意在激发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引领广大学子争做“精神富有”的哈商大最美青年。

3月4日,“小雷锋”们开始忙碌,在图书馆内埋头查阅资料的、在画室摆弄着颜料绘画展板的,准备雷锋衣服和其他设备的……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5日早上,哈尔滨却突然下起了雨夹雪,面对恶劣的天气状况,大家依旧满怀激情。展台前,展板上的雷锋头像画得生动形象,同学扮演的雷锋更是形象传神,吸引路人纷纷驻足,不一会,便把展台围了个“水泄不通”,志愿者们更是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着雷锋的生平以及感人事迹,传播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

经过一天的宣传学习活动,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和实质,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