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让书香飘满校园”——设计艺术学院“书香商大”主题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07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点燃当代大学生的读书热情,养成良好的阅读与学习习惯,提升大学生的文化素养,设计艺术学院“书香商大”主题晚会于3月27日在四号楼圆满举行。此次晚会由设计艺术学院院团委主办,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李明岩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激情的诗朗诵,有幽默的小品,有耐人品味的话剧,又有令人捧腹大笑的脱口相声。诗朗诵《致橡树》配合舞蹈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论自拍》对时下的社会现象通过脱口秀的形式表达出来,引起了场下观众的共鸣;最后话剧《皇帝与刺客》中英雄秦皇面色不改,从容对待刺客,火爆全场,争得了本次晚会集体一等奖的桂冠,其领奖时响亮的口号表达了内心的喜悦。

晚会期间,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同学们在鼓掌与呐喊之中闻到了书香,享受了艺术。最终在12组节目中,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表演奖4名等多项奖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写剧本、做道具、排练……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但从演员们的笑脸中我们读出了他们内心的欢乐。会后,李明岩老师表示,此次晚会的成功与同学们的积极努力和投入是分不开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读书激情,养成好的读书习惯从而拓宽视野全面提自身的文化素质。

“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在校大学生没有时间和金钱出去旅行,开阔视野,见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但通过品读经典却可以与哲人对话,与智者交流,让心灵徜徉在之中书海。设计艺术学院“书香商大”主题晚会的成功举办意在鼓励大学生利用大学的课余时间多阅读经典,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从而全面提自身的文化素质,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书香校园文化,构建良好的书香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