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成功承办“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七届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6-06-01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我校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浓厚校园廉政文化氛围,由设计艺术学院承办,并与校纪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七届廉政书画展”于5月24日成功展出。

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领导小组,并结合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开展活动安排。活动前期,我院为参展学生配备专业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完成申报作品,在保证数量的同时也确保了作品的质量。在此次活动中,共收到学院学生廉政作品六百余件,教师作品二十余件,经过专家评审评定最终展出百余件优秀作品,涉及书法、国画、油画、水粉画、漫画、素描、平面广告等多类风格。开幕当天,展出作品受到了与会校领导、老师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哈尔滨商业大学廉政书画展截止到今年已是第七届,本届书画展以宣传“两学一做”和“两个条例”为主题,在宣扬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的同时,亦在贯彻习主席廉政务实的工作方法。为积极营造以德立校、廉洁治校、依法执教的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