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商大路过我的青春,我的青春装满商大

发布时间:2016-07-01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6年6月25日,即将走出校园的设计艺术学院2012级学子们为留住所有商大的校园记忆,用设计学子独特的方式送给了母校一份特别的礼物,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以“商大路过我的青春,我的青春装满商大”为主题的涂鸦井盖的的活动。

在现场,可以看到井盖周围散落的图纸和颜料,三五个人围着一个井盖,画累了,他们席地而坐,谈论着这些涂鸦,谈论着他们在商大的这些年,每天行走于教学楼之间,往返于三个学区之中。不知不觉学校成为他们第二个家,他们要把全部的青春留在商大,给母校增添一份美丽,在母校留下最后的记忆。在井盖上涂鸦不但能美化校园,还能减少安全事故。

从专家公寓到行政楼门前,从图书馆到通往食堂的步行街上,一幅幅创意十足风格迥异、画面效果强烈的作品被手绘到井盖上,有可爱的卡通形象、有即将开幕的U19国际橄榄球主题的。它们是特别的礼物,是视觉的盛宴,同时也是情感的抒发。他们用画笔和斑斓的色彩,从自独特的视角,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描绘着心中最美好的画卷。

他们有的拿着刷子,有的拿着细笔,有的举着丙烯,有的握着喷漆,在炙热的阳光下,汗珠如雨,依然尽情挥笔;不在乎身上脸上的颜料,只为了给母校增添一份美丽,为了给母校留下美好的记忆。

“商大路过我的青春,我的青春装满商大”,此次井盖涂鸦活动日前已圆满结束。感谢学长学姐们为母校留下的礼物,也祝愿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2012级学子们,一路顺风,事业有成。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