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安全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作者: 编辑: 来源:

在美丽的金秋八月,收获硕果之时,设计艺术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同学,274名学子为设计艺术学院带来了新的青春气息与活力。根据学校关于新生工作安排,8月28日14:30,在设计艺术学院楼4211室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士元、团委书记李明岩、2016级10位导生及2016级全体新同学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各个带班的导生,同时介绍了导生的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

然后,谭士元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师生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选择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和设计艺术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贺。接下来,谭士元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发展历程、设计艺术学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和所取得的成绩,学院教师队伍、学工队伍、党团建设工作情况等。

谭士元重点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学业安全、政治安全、情感安全和就业安全等六个方面,向新生做了讲解,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平安顺心、励志成长、成才、成大气候。

李明岩向新生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党团建设、学校有关学籍管理、贫困、特困生政策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还有奖学金评比、综合测评等。强调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号召大家要爱商大、爱专业、懂文明、守纪律、知感恩。

新生刘沃林代表2016级新生发言,表达了对考入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激动心情、认真上好军训课和顺利度过大学生活的决心。

最后,2016级新生和导员全体起立,就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军训课进行了宣誓。大家举起右手握拳,齐声喊出:“遵规守纪听指挥,坚持磨练不掉队,上好大学第一课,争做优秀好连队”。

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入学教育大会从始至终秩序井然,我们衷心地祝福每一位2016级的商大学子在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