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学生手册》知识考试————设计艺术学院学习《学生手册》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2014-12-19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校规校纪教育、提高学生遵章守纪意识,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开展了关于学习《学生手册》的系列活动,在11月25日开展《学生手册》学习竞赛等活动的基础上,为使学生对《学生手册》有更深入得了解与认识。11月29日5点,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在4号楼二楼阶梯教室有序地开展。

《学生手册》的测试以书面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类型分填空,选择,问答等三个模块,全面细致的考察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以及学生语言组织和分析归纳能力。考试内容不拘一格又注重多方细节,学籍管理条例,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创新社会实践教育活动计划等内容在此考试中都有所涉及。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表现了设计艺术学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严肃考风考纪,让每位应试学生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

通过加强学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对于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让设计学院新生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的融入丰富的大学生活中,并更好的追寻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真正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