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06级毕业设计作品汇报展

发布时间:2010-06-11 作者: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 来源:

设计艺术学院于2010年5月31日至2010年6月25日,06级包装装潢毕业作品进行展出。设计作品包含了食品类、生活用品类、体育用品类和服装类等25组包装设计作品。毕业生所设计的作品,依靠所学专业为基础,灵活的运用所学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独特的视角,并根据最新的市场需求和设计方向,精心制作及充分的诠释了设计艺术学院现代化的教学理念。设计作品的立意、构思、制作和完成经过了学生和教师共同努力。教师在毕业展出之前根据每个学生的不同设计理念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帮助学生提供设计思路,充分激发学生的设计思维。25名同学最终完成了25组独具创意的设计作品。此次展出,受到了学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并吸引了其他高校设计专家的观摩与指导。

毕业展既是学生四年学习成果和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同时也是设计能力最直观的体现,更是他们在学校里最后一次向母校、向社会、向亲友的表达。

我院师生将继续努力,本着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进行艺术的创造,并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艺术交流平台,拓宽专业视野,放飞思维,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迎来设计艺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