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平衡膳食 节俭节约——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食品工程学院

近日,我校食品工程学院、黑龙江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平衡膳食 节俭节约”食品科普宣传活动,倡导同学们合理膳食、健康饮食,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5F39A

科普宣传推广活动在食品楼举办,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循环播放“平衡膳食 节俭节约”主题宣传片,引导大家珍惜粮食、合理膳食。随后,同学们运用丘比公司提供的沙拉酱汁、蔬菜、谷物等食材DIY制作自己的摇滚沙拉,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和奇思妙想,制作营养均衡、健康美味的沙拉作品。最后,丘比公司还为师生们提供了杯装蔬菜沙拉和沙拉面,倡导健康食材,领略生活好滋味,在宣传健康饮食和勤俭节约知识的同时,实现食品科普知识的宣传和推广。

C7CD8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平衡膳食、节俭节约”理念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提高合理膳食、健康饮食意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7C5A5

撰稿:张玥、律诗 审稿:石亚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