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百字令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4-21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唤醒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关注,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于4月12日至17日举办了百字令活动,并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

4月12日,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举办的百字令活动正式开始,我们通过展板以及微信、微博、第二课堂成绩单(PU)等一系列社交平台进行了宣传,同学们对活动表达了极大的关心,并积极上交作品。作品风格各异,感情真挚,有表达思乡之情的作品;有表达将军戎马一生的作品;还有表达女子哀切之情的作品。2017年4月15日至17日上午,学生分团委以微信公众平台公开投票的形式,选出了大家最喜爱的六篇作品,并在南学区前楼402举办了百字令活动的颁奖仪式。期间,我们对获奖的六名同学进行表彰并发放了精美的奖品,通过获奖者声情并茂的朗读,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百字令的魅力。

此次百字令活动充分展示了食品工程学院同学们的诗情才艺与文化底蕴。使同学们对百字令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关注度,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学习和传承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