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工程学院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恒顺香醋”新产品创意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4-21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了鼓励在校大学生开发出在国内国际市场上具有创新性及商业开发价值的健康产品,同时为未来食品行业的优秀人员提供锻炼和实践的平台,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与恒顺香醋企业共同开展了“恒顺香醋”杯全国校园新品创意大赛宣讲会。

首先由恒顺香醋企业的代表陆平科长为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发放纪念品——恒顺香醋品尝装,让同学们初步了解恒顺香醋。 接着由主持人奚宽鹏工程师提出了一些有关醋的基本知识问题,并为积极参与的同学颁发纪念品。随后,宣讲会正式开始。奚宽鹏工程师通过讲解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恒顺企业的百年历史、酿醋传统、企业规模、企业文化等等,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百年企业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几代酿醋人的手艺传承与革新。同时,对恒顺企业现代化生产的了解,也有助于同学们走出校园,与社会接轨。本次大赛,要求食品专业的学生们,以团队为核心,制作出富有创意的食醋相关新产品。恒顺香醋企业作为本次创意大赛的主办方,希望能借此大赛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和新鲜血液。我院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创意才华和专业技能的平台,同时为学生们毕业求职积累经验。

本次活动在学生分团委和食品学院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创意大赛,将专业技能与实践能力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用,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在实践中充实自己,让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